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烟墩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 14:40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杨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020年12月19日,烟墩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的49名人大代表、14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汪浩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俞永刚向大会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镇财政所受镇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烟墩镇2019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的决议;大会依法选举陆伟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议上新当选同志依法进行宪法宣誓仪式。镇党委书记盛茂松发表讲话。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决的行动,全面推进烟墩新的发展进程,为建设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的新南陵谱写烟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