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烟墩镇人大召开第十八届人大主席团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10:46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021年6月17日下午,烟墩镇人大召开第十八届人大主席团第二十五次会议,人大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部分村(居)负责人应邀列席。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俞永刚同志主持,共有3项议程。首先集中学习了《乡村振兴促进法》和3月11日栗战书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开展视察殡葬改革工作的方案;镇人大副主席严加中同志布置近期的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代表小组的活动开展要选好调研点,对于调研成果要形成调研报告,重点是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二是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激发代表履职激情。三是谋划新一轮的代表换届工作,需推荐在村内威望较高且日常生活中履行人大代表工作的乡贤或村民组的网格员、网格长等发挥管理作用的人员。(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