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许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1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许镇镇防汛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平稳度汛,6月6日上午,许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3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防汛准备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仙坊器材库、资福河堤防外塌应急处置点、华林排涝泵站现场视察防汛准备工作,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水利站负责同志就许镇镇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视察人大代表从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许镇镇人大主席徐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按照防大汛、抗大灾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徐健强调,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基础和依托。镇人大主席团要紧紧围绕镇党委工作大局,抓实抓牢代表工作,着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活力,促进代表答好履职考卷,以更高质量的履职能力助推许镇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