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烟墩镇召开十九届人大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17:19 来源:烟墩镇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烟墩镇召开十九届人大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202298日下午,烟墩镇召开十九届人大主席团第六次会议,镇人大主席俞永刚同志主持会议,人大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部分村(居)负责人应邀列席。 

    会议开始,主席团课堂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集中学习《栗战书在全国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现场交流学习心得。会议听取和讨论镇十九届一次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处理情况,听取和讨论镇聚民意,惠民生代表建议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镇人大主席团开展318国道拓宽改造工程视察活动的方案。主席团成员听取和讨论筹备召开烟墩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讨论镇十九届二次人代会建议议程、日程和各项建议名单等(草案),并一致通过。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重点工作任务部署要求,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高履职尽责主体意识;要切实加大各部门意见建议办理力度,推动为民服务主体责任落实;要持续增强后续工作的筹备力度,全力保障镇视察活动圆满开展,镇十九届二次人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