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烟墩镇人大主席团开展318国道拓宽改造工程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7:22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烟墩镇人大主席团带领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高代表履职水平,推进镇318国道拓宽改造重点工程有效开展,2022913烟墩镇人大主席团开展318国道拓宽改造工程视察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人大代表参与活动前往视察点,看现场听介绍,之后召开视察交流座谈会

    


    镇人大采取串点连线,以线带面的工作思路进行视察,从机关大院出发,以乔木为起点,沿青阳南陵交界、霭里景区入口、集镇西入口、S217交叉口、横山段、古城交叉口、集镇东入口、刘店集镇、三星村部关阁小区、三星南陵检查站多点视察,直至三里烟墩交界处,视察过程中,318项目部工程师史红军作现场介绍,代表边看、边听和走访,深入了解和掌握现场实际情况。

 


随后返回镇机关大院召开视察交流座谈会,会上318国道拓宽改造工作组负责人戴永东同志发言,详细介绍工作进展、指出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代表们就视察主题和关注问题进行提问,作进一步了解针对活动过程中发现的情况积极踊跃发言,作进一步交流;代表们从路口辅路修建、安全标牌警示、项目工程收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俞永刚同志作会议总结,他表示此次视察活动既是代表作用的发挥,也是对政府工作的推动,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发挥好联系人民群众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各项工作上献良策、多作为、聚合力,为全方位开创新时代美好烟墩建设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