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烟墩镇胜利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17:19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9月16日至17日,烟墩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镇人大代表55名,实到镇人大代表53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还邀请了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县人大代表、部分镇部门负责人、选派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部分退休老干部和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共计30人列席会议。

召集人会议上,讨论确定代表团划分及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讨论确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讨论大会日程。预备会议上,全体代表及列席人员通过陆伟同志的职务辞呈报告,听取关于镇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听取并通过关于增补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说明,通过代表团划分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书面听取关于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大会议程。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依次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情通报》和《乡村振兴工作报告》,且一致通过两个报告的决议,讨论并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听取代表提出议案情况及议案处理意见的汇报,与会代表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履行选举权利,成功补选王修强和陶瑞婷两名同志为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镇党委书记汪浩同志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代表们要认真扛起代表责任,提升履职能力,凝聚发展力量,发挥好“当家”作用、“桥梁”作用、“表率”作用。他强调全体与会同志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建设美丽烟墩、生态烟墩、绿色烟墩。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