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关于将籍山西路延伸至南丫路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1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关于将籍山西路延伸至南丫路的建议

                                        袁  英代表(第六代表团)

                                  承办单位:县交通运输局、县重点处

 

因南陵籍山西路左接南铜路,直线接工山镇工一村074县道路段止。工山镇辖区戴汇片涉及7个行政村,约3万多人口,到镇政府办事,大部分需经过南陵县城及216省道绕道至镇政府,另一部分群众则由南丫路经南铜路再绕至074县道工山村段到政府,由于南铜路车辆较多,给来镇办事的群众带来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经群众反映建议将籍山西路延伸至南丫路,规划中段衔接万安村万桂路,能连接戴汇片7个行政村,道路建成后,很大程度上改善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也极大的缓解了南陵县城、216省道及南铜路的行车压力,有效的预防了群众的出行安全,高效体现了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