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关于加快籍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陵县医院城东分院)迁建工作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16:33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关于加快籍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陵县医院城东分院)迁建工作的建议

                                    彭绍荣等10名代表(第二代表团)

 

案据:

该项目2019年列入政府性投资计划后,分别于2020年8月、12月两次规委会讨论通过。项目位于城东,规划用地41、25亩,总建筑面积26794平米,总投资6250万元。2021年元月编制清单已招标确定,预计2月下旬挂网招标施工单位,3月底开工建设。项目分一、二两期建设。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方案:

1.主管部门与牵头建设单位要抽调精干人员组成迁建工作办公室,负责具体协调与落实工作。

2.新院建成后面临业务量增加与中心工作人员不足的矛盾。要提前谋划,增加编制,招聘人员。

3.医疗器械和设备安装调试要提前招标,为开诊作好准备工作。

4.提前谋划二期工程建设,因为一期建筑面积仅3803平米,满足不了病人需求。一、二期项目建设要衔接好,不能留遗憾。

5.规划、城建、重点局、环保等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