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关于要求对铜南宣高速西出入口至太白大道沿线环境进行整治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16:36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关于要求对铜南宣高速西出入口至太白大道沿线环境进行整治的建议

 

                                             陈增辉等10名代表(第五代表团)

案由:

目前铜南宣高速公路西出入口周边绿化茂盛,环境优美但是去县城开发区路段,特别是盛桥街道路段沿线房屋年久失修,经营店面没有很好的进行统一规划,对南陵县城文明创建指数测评及南陵县对外整体形象影响很大。

案据:

铜南宣高速西出入口系南陵县城西大门,是南陵县对外联系的主要出入口之一。从铜南宣高速西出入口到南陵县城,家发镇盛桥街道是必经之地。盛桥街道大部分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房屋,房屋年久失修,加上街道经营店面没有统一规划,店招混乱,严重影响南陵县对外整体形象。                                                方案:

1.县政府出台政策给予引导,投入资金对盛桥街道进行绿化、亮化及环境整治,特别是道路两侧的店铺及一些老旧房屋予以修缮及维护;

2.对街道两侧明沟进行整治,提升南陵西大门对外形象,全面提升南陵县文明创建指数。

(附议代表:周卫民,左青义,刘月月,田则义,吴晨晨,邵  辉,胡达彪,王学军)